檢視較大的地圖 

抹茶草莓  

                          在前陣子熱燒了一段時間後, 終於 ~ 今日去嚐鮮了實在是因為他開設的點在新市這種不熱鬧加上又是巷子內,於是引發了我的好奇心。

 老實說我不是個熱愛甜點的人,過甜不自然的食物一入喉,馬上過敏鎖侯,胃酸過多  ~基本上有印象好吃的不出5根手指頭。

今日買的是抹茶草莓,蛋糕體屬鬆軟綿體,有著淡淡的抹茶香,夾層中是進口鮮奶油夾著草莓片,酸甜中帶著淡淡的奶香甜並不會過甜膩 (如過甜過油幾乎會被我刮掉X﹏X )
我想應該會光顧第二次吧~
 
歐歐~,,,,,,,,,,,,,二訪到來, 話說有一天下班忽然好想吃蛋糕甜點,於是噗噗騎著,就往台灣茶奶茶方向邁進 go go go
買了一個很熱門的蛋糕捲~
今天買了一個熱門的蛋糕捲~珍珠奶茶
非常的期待,聽說是熱門商品,回家立馬取出刀子來享用它
but but but ~NO ,,,,,,,
它讓我失望了 ==
沒有想像中好吃,對我來說珍珠有點過硬,雖然我知道冰過得比較硬一些....
但,不是因該更完美一些嗎~畢竟是人氣商品ㄚ...
奶油不會過油過甜,蛋糕體本身軟硬適中,還可接受~
整體來說就是 普普~
ㄞ~我想蛋糕類可能會比捲類還好吧!.......
 
arrow
arrow

    陳喵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